close

294 - 複製.jpg

2015 美國暑期打工度假 Mission Piont Resort, Michigan, USA 

又到暑期打工季了~~~

要出發美國的孩子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比較起之前的文章 必帶物品~

http://bovivob.pixnet.net/blog/post/208666501

這篇就是我個人的一點經驗分享~


真的是非常抱歉這篇應該在上上個禮拜就出來但是我要去幼稚園幫忙和去巴黎等等

就拖到現在哈哈哈哈哈拍謝嚕請享用~

 

隨著大家開始po上畢業照

各種感性文, 各種鵬程萬里文, 各種延畢文

麥基諾的雪也融得差不多了

也看到之前同事回到小島上工作

看到熟悉的宿舍 曾經醉倒的草皮(咦) 和party all night的酒吧

真的是超級想要回去的啦!!!!!!

(我媽昨天跟我聊天時差點答應讓我回島上度假)

這幾天台灣這麼熱又狂暴雨

真的很想逃回美國

anyway

打包! 我們回到打包行李的正題

阿哈哈

 

 


 

1.  Raincoat

你真的需要一件防水的夾克

也不是說真的雨衣 

拜託不要把台灣那個騎車的雨衣穿去哦

會很像殺人犯在下雨天要把屍體埋到田裡那種

美國人真的很少再跟你撐傘

除非大暴雨,但是大暴雨就不會出門拉

所以在那邊都會看到路人很瀟灑的淋著雨前進

麥基諾說下雨不下雨,我印象中是九月常常下雨哦~

帶著一件raincoat真的有保障

至於雨靴那些就不用帶了

記得我說過的嗎

帶要丟掉的衣服去! 空間能省則省

如果你要把雨靴丟了的話那是可以帶拉

但要注意你要在離開工作去旅遊時丟 還是旅遊途中丟哦

 

2. 指甲剪套組

請放託運

請放託運

請放託運

他們也是刀子類的一員,被海關查到他們真的會叫你現場丟掉

不知道為什麼耶,我在美國指甲長超快!

快的程度大概是三四天要剪一次指甲

不管手跟腳都長很快

為了避免在小島上(或其他工作的地方)買到貴到不行的指甲剪

還是帶著自己習慣的用品去吧

 

3.戰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沒有在文章中正式提及

在小島上一定要去趴體啊!!!

(之後在發一篇有關島上的趴體攻略)

島上最著名的兩大趴體

黑趴 與 白趴

顧名思義就是要以黑白兩色為主題

痾  但是說真的我目前去過這麼多趴體到頭來還是覺得台灣夜店最好玩

不誇張台灣夜店文化真的名副其實,難怪這麼多外國人特愛台灣夜店

在島上跑趴不要抱著太大的期望,阿還有跟好朋友一起去可能會好玩一點

anyway講這麼多

跑趴戰服大概就準備個幾套,也是回台灣前可以丟掉的那種

白色黑色衣服應該很基本款吧就普通的就可以了

再來說呢,跑趴衣服要怎麼穿

其實就是隨便! 有人穿的類似台灣夜店爆乳超短褲

女生其實簡單細肩帶和牛仔長褲或一件長洋裝或短褲

男生就基本襯衫牛仔褲卡其褲,身材好就穿一件t-shirt

另外就是 需不需要正式服裝

正式服裝我是說像謝師宴那種男生西裝女生小洋裝

如果你打算去Grand Hotel用餐或bar的話你就需要小洋裝和正式鞋

我很幸運的去過一兩次可是我完全沒有formal dress

有點糗,但哈哈哈哈哈誰理他啊有沒有人認識我

 

4.泳衣 拖鞋

小島旁邊就是休倫湖(Lake Huron) 

一定要趁很熱的時候快點下去玩!!!!!!!

因為超爆冷,哈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那邊海灘完全是砂礫

不可能赤腳走在沙灘上

一定要穿夾腳拖!!!!!

或者是那種衝浪鞋

不然真的寸步難行

泳衣的話我是自己有帶幾套過去

但也有些人直接在那邊買

畢竟VS A&F Hollister H&M Forever21一天到晚都在打折

 

5. 皮帶 腳踏車鎖

皮帶的部分其實可有可無,就看你穿制服想不想繫

但島上是沒有便宜皮帶的

有關於便宜皮帶可以前往台灣平價服飾店

或是夜市生活百貨買一條200台幣的就好

我記得在島上我看到最便宜最便宜是25美

關於腳踏車鎖

記得我們之前討論過的吧~

先買腳踏車 與找second job

買了腳踏車你需要鎖腳踏車啊!

我的鎖是和腳踏車一起買二手的

至於其他人的鎖不是__來的就是去Walmart買

Walmart最便宜的好像10美,但是他跟吸管一樣細

隨便一把剪刀就可以剪斷

我是不知道台灣腳踏車鎖的行情拉

但相信身為腳踏車王國的台灣應該會有更厲害又划算的選擇

帶去沒用到的話就可以丟掉了

有總比沒有好

 

 

 

 

 

原諒我我又要去忙了

文張先po阿之後有想到一些甚麼再說吧

耶耶

有問題一樣歡迎討論哦

 

精采預告:

之後想要告訴即將去島上的孩子們

島上跑趴攻略

平常休假何處去(島內 島外)

如何安排之後的旅行

 

 

 

 

 

 

 

arrow
arrow

    Colleen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