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美國暑期打工度假 Mission Piont Resort, Michigan, USA

還記得我去年的這個時候(也就是現在正要準備出去的你的這時)

每天我醒來睜開眼睛第一的想法就是

噢天哪我要去美國了

我每天都被快樂喚醒

我就是很浮誇, 我每天倒數要去美國的日子

把行程列好(但其實就是跟著代辦要你幹嘛就幹嘛

把我要出國年要必吃的台灣美食清單列好

(鼎泰豐 麻辣鴨血 牛肉麵 水餃 火鍋等..)

 

然後很開心的跟我的Ag討論旅行的時候要去哪要去哪

我本來想跟她在同一個地方工作

畢竟有個伴遇到甚麼事都會更勇敢些

但後來沒被同一個雇主選上

我們也就開始了不同的故事

我也才有機會認識2015MP的好朋友們

 

到了美國後

有時候常常會覺得

"噢要是某人現在在我身邊,他一定更懂我的快樂感動"

但偏偏在那個當下,身旁的人是才剛認識的人

這時候就是你要不要打開你的心 去交新朋友的時刻了!

我覺得自己出去是很可怕沒錯

但是就是要有勇闖天涯的那種心態

打開你的心!

 

在這麼多個打工度假的學生裡面

就剛剛好這些人跟我一樣被MP的雇主選上

我覺得很感恩也很幸運

至少我們台灣人都很好

沒有台灣人欺負台灣人的事情發生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可以在那個暑假遇到一群這麼好的人

(當然也包括外國朋友和工作上幫助我的經理同事們)

 

還記得我剛到島上,最照顧我的人就是我的室友

兩個馬來西亞女孩

他們是高中同學吧,也是本來就認識

在我調時差的第一天早上

我錯過早餐時間

他們竟然包一個三明治帶回宿舍給我吃

我現在想起來我都要哭了

 

一個人出國

是一定會害怕的

但有了新朋友之後 你就不是一個人了

可能我從來沒有外宿也沒有到外縣市唸過書

我第一次有室友 第一次離開家這麼久

所以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大挑戰和體驗

而這也變成可以說是最棒的回憶之一

 

出國後

你可以選擇跳脫原本的你自己

旅行對我來說就是一個重新認識自己的方式

很多以前不敢嘗試的以前不敢做的

要是想改變 就衝吧!

(但不要耍笨==大家都成年了你懂還是有一些事情最好一輩子都不要

 

anyway

我很感謝當初得自己有做這個決定

也很感謝我爸媽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謝謝在美國認識的你們

不管怎樣

你們都是堆疊我美好回憶的一部份

 

 

 

 

 

 

 

 

 

 

 

 

love XOXO

arrow
arrow

    Colleen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