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2015 美國暑期打工度假 Mission Piont Resort, Michigan, USA

(再等幾天就要三月了就可以看到有圖片的文章拉~~哇哈哈)

開工開學大吉大利祝大家財運滾來

此篇與大家分享我覺得必帶到小島

會幫助你每天過得自在方便又舒服的物品(哈)

 


 

有些東西不見得只有小島MP孩子才會用到

其他勇闖美國孩子也可以參考斟酌

搞不好這些方便小物也可以幫助你更舒適地待在美國

 



流程大致如下

從台灣搭機 飛機上 轉機中 再度搭機 前往工作地點

工作中 工作放假中 旅遊 回台飛機 從機場回家

 

 

 

從台灣搭機 飛機上 轉機中

-你的護照 J1簽證 機票 

IMG_9267.JPG

這很基本吧,不要以為我在說笑,就是我就忘記帶J1簽證

J1簽證不是CIEE發給你的任何資料

是你去美國在台協會跟那些外國人聊完天時,他發給你的兩張紙

Amy會叫你把他們跟護照釘起來 I'm telling you就是釘起來

 

-送機的家人朋友(因人而異)

11535824_1130188740329685_338605054579997303_n.jpg

啊哈這些人可以見證你去美國前的

長相 體態 身材 膚色 英文水準 勇敢 視野 心靈層次等等

阿哈哈告訴你們以上提到的東西

要是你回台灣一項都沒有變的話!

你把出國的錢存起來生利息拜託

 

 

再度搭機 前往工作地點

-書 雜誌 報紙 益智遊戲 任何你可以消磨時間的物品

再度搭機或者你搭直飛

那是至少11小時的飛機

如果你是上機就可以失去意識吃完睡睡起吃的人(棒棒)

但我本身我是無法在飛機上睡覺的人

所以我坐長途真的是(尤其是在那些電影都看過的情況下)

又或者是你坐在中間!!!!!!!!!!!!!真的會很想哭出來

啊我強烈建議不要穿夾腳拖,第一腳趾超冷,第二就是發生一些事的時候

(通常都是有穿鞋的人逃得出來) 這是我堅信不移的事

書可以是看完就丟掉的書 雜誌阿甚麼

或者單機遊戲(這之間都沒有網路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吧)

任何可以浪費時間的物品在這之中對你都是有利的

 

-保濕噴霧 護唇膏 眼藥水

單項請不要超過100ml

單項請不要超過100ml

單項請不要超過100ml

總共不要超過1公升

或你在免稅店買也可

 

 

 

工作中,工作放假

前提,去看前人的工作分享

會比較了解工作環境氣候內容性質

 

-台灣小物

例如吊飾鑰匙圈有台灣島圖案的阿

或者台灣明信片之類

這些台灣小物可以送給外國朋友

可以給一些感謝的人

啊哈或者一些自己的照片

我朋友他收到一張來自蒙古的女孩穿著蒙古傳統服飾在草原上的照片

這其實很有趣,一方面讓人看到最代表性的蒙古也讓我朋友不會忘記這個女生

 

-手錶

有些工作地區真的買不到便宜的手表

MP的孩子!!!!島上手錶又醜又貴!

被經理看到拿手機出來怎樣都不好

所以還是備著吧

 

-小時鐘

總不能時時刻刻都要去把手機按一下才可以看到時間吧

如果你在換衣服又很趕如果有一個小時鐘在櫃子上立馬看得到

(最好是不要有指針的,指針真的很吵,你自己聽不到沒關係但要想到你的室友可能很淺眠)

阿不要那種沒開燈看不到的電子小時鐘

這樣你還是要去按一下

 

-剪刀膠帶

哈哈哈哈,我個人會把牆壁布置一下

我把班表和領薪的紙貼在我床旁邊的牆壁上

935.jpg

(我總共工作了12週,第二周的班表不見了所以缺一格哈哈)

或者你也可以貼一些旅行資訊阿甚麼的

反正就是看起來令自己愉悅

(三月我會上傳照片)

 

-生日卡片

在你工作的期間

一定會有人生日,不管台灣人還是其他國人

準備著真的很貼心唷!

其實是可能當天才知道根本沒時間去買卡片

237.jpg

我們用品克的蓋子和蠟燭做了一個驚喜

哈哈哈哈哈,但我不知道飛機上能不能帶蠟燭哦!

我們蠟燭是在gift shop買的

剛好有帶回宿舍趕快寫一下

 

-酸痛貼布 止痛藥 感冒藥 胃藥 任何藥品

我挖冰淇淋挖到我手腕受傷

還好有帶貼布,有時候這些東西帶著真的有用

11960010_1175890405759518_7294919816903853123_n.jpg

右手受傷,當時連寫明信片都會痛

我還碰到外國朋友吃壞肚子,自己沒用到分享愛

你不會知道你去美國之後你會受甚麼傷

但工作很辛苦是必然的

 

-筷子 鋼杯 碗 盤

阿哈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會很想念筷子相信我!

622.jpg

帶免洗的 鋼筷 甚麼都好

這些東西都會是你的宵夜好夥伴

有些宿舍會提供, 如果你是自己在外外宿的話

他們就會有共用的廚房和碗筷等

但通常有員工餐廳的就不會在房間提供碗盤

你可以帶去,之後丟掉,(或者你可以從員工餐廳___)我沒講哦

阿記得最後__回去

你不會想要帶著他們旅行謝謝

 

-電腦 旅遊書 

這兩項我是沒帶

所以我看著我的小iphone四個多月眼睛都要瞎了

你要安排工作完之後旅遊的行程呀!

旅遊書真的多少有點幫助,而且他有地圖!!!

我安排行程最喜歡景點對照地圖去排

因人而異溜~

 

-音箱

有的時候音樂真的滿重要的

你在房間裡開趴,非常需要音樂

 

-塑膠菜籃

哈這個東西是你要去洗澡的時候裝你的盥洗用品

很多員工宿舍都是雅房,你需要走路去洗澡

之後旅行如果你住hostel也是走路洗澡哦

懂我意思吧,那種個個可以淋濕有洞洞不會積水那種

這很必要喔!因為去洗澡的路可能很遠

一路上掉東掉西很傻眼的

 

-浴巾 浴袍(大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hjjVeU2kik

這個是歌喉讚1主角去洗澡的小短片

我們的洗澡間沒有影片裡的高級

但你需要的東西就是女主角手上的東西

未命名.jpg

你需要浴巾,真的

(除非你是房務 你可以不被抓走的__一條浴巾)

阿最後記得歸還一切物品

有借有還

我以員工宿舍的例子來說

洗澡的地方真的非常的簡陋

就像隔宿露營的那種淋浴間

游泳池沖水那種

超級小,你沒有地方讓你放一堆換洗衣服

所以你洗好澡最好是可以穿上一件立刻可以罩住身體的大T或浴袍

大T還可以直接當睡衣

 

 

-玩具

放假的日子可能很無聊

玩具例如麻將,假如有人真的有帶的話

191 - 複製.jpg

風箏, 可能你覺得很蠢

但是當大家放假都很無聊的時候,你拿出風箏來

你就是孩子王!

278 - 複製.jpg

在島上的風箏都很貴哦!

 

-洗衣袋

嘔我的媽呀這真的很重要

美國洗衣袋很難買的

洗衣精洗衣粉可以到美國後跟室友合買

很便宜一大盒用不完

 

-魚眼鏡頭

918.jpg

在亞洲台灣很常見但是美國人好像都沒看過

拍照很好用的!

 

-食物

食物我就不多講

因人而異

各種泡麵

 

 

旅遊 回台灣飛機 從機場回家

其實這段時間

你該買的 該擁有的也都差不多了

要注意的是

在美國國內的飛機 託運一件行李(50磅)$25美 第二件$35美

超過50磅就用另一個箱子或另一個袋子託運

因為超重的費用比第二件行李的費用$35美還要貴!

如果你一開始就買太多你真的在旅行時會很想死

所以工作期間請節制不要一次買太多

開始旅遊時 就把自己當作一個背包客

東西越少越好

但如果你錢很多有媽媽的卡也是暢行無阻甚麼都阻止不了你啦

東西越買越多,在最後回家時,可以託運兩件行李回家

 

-謝卡 小禮物

如果你在旅行的途中

你居住美國朋友家 親戚家 Airbnb 沙發客

要離開的時候

不忘寫一張謝卡給人家

人情是需要心機建立的懂嗎

 

我當初是帶一個箱子去

在開始旅行的時候買了第二個箱子

剛好舊箱子可以裝進新箱子裡面

但途中還是太多東西所以就分開兩個箱子裝

中途付了三次$25+$35=$60美金的托運費(尖叫)

 

 

以上是我覺得必帶物品!

我當初要是全部都有帶我就不會浪費一堆錢

相信大學有外宿的人已經見怪不怪了

就差不多是你外宿需要的那些東西

 

啊我是女生

所以我只能跟你說女生的部分

男生哦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一些保護你安全的物品阿甚麼套子之類的阿

還是自己準備好比較安全

如果自己用不到也可以分給室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憐哦 希望你都是自己用拉)

 

當然

我以上提到的東西

不是美國沒有,美國也一定買的到

只是美國買東西不向台灣一樣方便

走路就可以有便利超商

坐公車就有大賣場

所以你也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帶

甚麼時候去買

 

可能我不時還會想到一些東西

會陸續新增在新文章中

yaya以上

 

哇哇哇哇(2016/02/16 19:00新增)

我想到惹!!!!!

男生

有一項技能很重要

剪頭髮!!!!

132.jpg

133.jpg

男生真的比較麻煩一點

其實在美國剃刀是買的到的

你應該不會想要從台灣帶去吧..

剃刀razor[ˋrezɚ] 

所以男生可以練就一項好技能是用剪刀剪髮

或用剃刀嚕

不然在十月旅行的時候

你的頭髮會又長又醜

通常見過最懶的方法就是

帶帽子!

刀子請放托運行李哦

刀子請放托運行李哦

刀子請放托運行李哦

還記得我們在美國亂嚕了一個朋友的頭

真的很慘,害他被笑了好久

還有請不要隨便相信美國的理髮師

畢竟東西方人還是長的不一樣的

 

 

 

 

 

thanks for watching

love you XOXO

arrow
arrow

    Colleen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