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jpg

2015 美國暑期打工度假 Mission Piont Resort, Michigan, USA

(Sorry要看到有照片的文章要下個月哦March我真的太雷了)

How to get to Mission Point Resort?

How do I get to Mackinac Island?


此篇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抵達我們可愛的小屁島Mackinac Island

但其實大概等一下Casey 就會寄給你一封信教你怎麼去

 

我來講個好笑的故事

有一個人咧要去美國當天

發現忘記帶J1的兩張紙

(就是你們到時候去辦簽證,當下拿到的那兩張)

(Amy一定會叫你把它們跟護照訂起來意思就是 把它們跟護照訂起來!)

大傻特傻眼 他還約了一個同伴要一起出發

但沒有兩張紙就是沒有簽證就是無法出國

所以笨蛋和他的家人以及來送機的兩車朋友全部一起回台北

哈囉你好我是笨蛋

我真的很抱歉我的同伴我跟他約了一起去結果我當天放他鳥

我就只好立馬改機票

還好我買的是原價機票

更改日期並不需要再多加錢

(我坐國泰 I Love Cathay Pacific)

隔天同一時間再度出發

超感動當天還是有一車朋友來送我 love you people

然後我就踏上了自己一個人前往麥基諾島的旅程

 

計畫1:

台北-香港-芝加哥 (飛機) 

芝加哥-麥基諾城Mackinaw City (巴士)

麥基諾城-麥基諾島 (船)

花費時間約30個小時(總共)

但因為我沒帶兩張紙所以更改計畫

 

計畫2:

台北-香港-芝加哥-底特律-佩爾斯頓(飛機)

佩爾斯頓-麥基諾城 (巴士)

麥基諾城-麥基諾島 (船)

花費時間約19個小時(總共)

因為我晚了一天出發會底累到我開始工作的日期

所以我多噴了$400美金訂了芝加哥到佩爾斯頓的飛機

 

我要再講一個故事

有一個人呢他獨自坐了14個小時的飛機到了芝加哥

準備轉機前往底特律機場

btw芝加哥ORD國際機場一直以來都是世界上客流量最高的機場

很大很漂亮,如果有機會可以逛一逛

但芝加哥的稅神之高千萬不要在這邊購物稅是1%

一切都很美好的轉機到達底特律

他也很快地找到轉機的登機門

眼看登機時間到

但是

飛機來了

地勤來了

卻一直沒有請旅客登機

大家都在疑惑到底出了甚麼事

也有旅客開始不耐煩開始發脾氣

結果原因是因為沒有空服員==

傻報眼==

沒有空服員!

這是發生在我本人的真實傻眼案

結果那班飛機地累了7個小時

達美航空你們難道沒有待命的空服嗎

登機時天色已經暗了

我很清楚的知道已經錯過我下一班的轉機

在登機門通往飛機的那條走道上我就哭了哈哈哈

我大哭因為我超怕

已經錯過飛往佩爾斯頓的那班飛機

要在底特律過夜當下就很怕

(現在想起來好像就還好可能只會覺得很雖)

到達底特律的時候已經半夜12點半

整個機場商店都關門了

我當下滿鎮定的可能因為才剛哭完

覺得加油小口令這就是看我處理危機的能力了!

所以我就去找了達美的地勤

請他幫我更換隔天早上前往佩爾斯頓的班機並詢問附近有無住宿

結果達美就幫我安排了一個旅店而且沒有額外收費yaya

那個地勤還知道麥基諾島,就是他告訴我麥基諾的正確發音

我當天晚上就和一群都跟我一起很雖錯過轉機飛機的人在一間旅館過夜

25.jpg

還因此跟很多不同的外國人講話,分享他們的故事

另外當時我的行李還不知道被送到哪裡

我在沒有行李的情況下在可怕的底特律過了一晚

 

隔天很快樂地到達佩爾斯頓

35.jpg

小布拉雞的機場一家商店都沒有

我帶了大鈔還只能跟警衛換錢

坐接駁車前往麥基諾城

38.jpg

再搭船就要抵達目的地了!

41.jpg

終於

有驚無險地終於到了!

 

 

anyway

這是我到達小屁島的經驗

另外我也聽說有人是從St. Ignace

也就是密西根上面那塊大陸過來

可以坐飛機到 Sault Sainte Marie Municipal Airport

之後再坐車到St. Ignace

再搭船來小島(以上是馬來西亞人的方法)

還有另一個是坐飛機到紐約

在坐巴士到St. Ignace

大概24小時吧

便宜很多

如果不怕屁股爛可以選擇這條路

我的機票是大概在四月的時候跟新銳的柯先生訂的哦

他很了CIEE雇主的位置

而且我愛國泰

1.jpg

12.jpg

 

 

 

 

 

 

 

 

thanks for reading

love ya XOXO

 

 

 

arrow
arrow

    Colleen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