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應該去更久的!

到底有誰只去歐洲五天而已啦(笑死

頭尾去掉坐飛機實質上只玩了三天

 

機加酒27900是這樣的

國泰來回機票NTD$27000

住宿我是住我朋友在巴黎租的雅房,跟他share一天50歐的房租,所以一天一人是25歐

最後一個晚上爽住香榭的高級住宅免費(我們真的不是普通的幸運

一天25毆乘三大約台幣$900

我就是衝著便宜住宿和免費導遊就飛去法國了

在世界各地收集朋友真的很重要啊!

 

 

我的朋友可拉法國魂的女子

擁有2年法國生活經驗

其實這次去另外一個目的就是幫她帶行李回來哈哈哈哈

我去五天(三天)有行李20KG的扣打真的有點太多

帶著一個空的行李箱出去,入境法國的時候海關問我那個行李箱要裝甚麼

 

 

這次去非常幸運第一天剛好遇到歐洲盃開打

其實根本不知道是那個時候完全誤打誤撞

還超high去到法國人家跟他們一起為法國隊嘶吼

 

 

 

這幾天的行程我們都是早上起床才開始規劃

走得有點趕其實,但很豐富

很像冒險一樣

只能說我一定要再去一次ㄚㄚㄚㄚㄚㄚ

下次去我真的要直接一整天待在博物館美術館

而且可拉這個女子已經去過羅浮宮五次所以她不想再陪我進去

真的是令人羨慕死的話了~~~

 

但其實說真的

法國這個地方

最好是學會講一點點法文再去

會比較受尊重

 

但巴黎真的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城市

我可以站在歌劇院前面看著建築本身

就這樣一直看著 看著看著 就很高興

哈哈哈哈哈,鐵塔也是

還有街道

太多太多了

 

 

“If you are lucky enough to have lived in Paris as a young man, then wherever you go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it stays with you, for Paris is a moveable feast.”

― Ernest Hemingway, A Moveable Feast

哈哈如果對巴黎本身歷史沒甚麼概念又有點文學氣質的人

推推可以看一些巴黎電影之後再去

會覺得置身歷史文學之中

那種感覺真的滿棒的

凹凸不平的人行道旁,一張小到不行的桌子,和一直搖晃的椅子

一杯咖啡一顆馬卡龍一個下午

這就是巴黎

 

這裡就是Me before You最後女主角走的橋Not Today背景樂響起的地方

 

走吧我們去學法文

arrow
arrow

    Colleen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