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2015 美國暑期打工度假 Mission Piont Resort, Michigan, USA

阿哈哈對都已經2016年2月了

我才要開始寫去年暑假的東西,真的都快忘記了

我會寫一些我覺得特別的東西

或者是些我當初一直要找但都找不到的資訊

因為我覺得一些申請流程很多人都寫了! 而且我也不太記得哈哈哈

如果大家有甚麼問題也可以直接問我 我非常樂意分享與討論哦

 


一開始呢

我真的要說

美國暑期打工度假真的非常值得!!!!!!!!!!!!!!!!!!!!!!!!!!!!

美國暑期打工度假真的非常值得!!!!!!!!!!!!!!!!!!!!!!!!!!!!

美國暑期打工度假真的非常值得!!!!!!!!!!!!!!!!!!!!!!!!!!!!

好, 我盡量不要廢話

本身英國語文學系畢業,但英文沒有特好,多益七百多分,文章裡有錯字也可以提醒我一下哈哈感恩

大學畢業沒有要繼續念書所以,畢業後的暑假成為最後一次美國打工的機會

而且剛好畢業之後不用擔心回台灣的時間,我可以整整完30天(原本以為哈哈哈之後再說故事)

謝謝當初所有去過的人狂發照片洗腦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去

和我的Ag跟我一起去聽了CIEE的說明會就決定要去了

從線上申請一直到出國中間有很多步驟請自己去看

不然你就報名就對了!繳了錢他就會跟你說你要怎麼辦就跟著辦!

 


 

Mission Point Resort

283.jpg

就是一個度假村,像夏都一樣那種,就是有房間 有餐廳 有禮品店 有腳踏車出租 

還有電影院 有observation tower(不知怎翻譯就是一個介紹的塔)

位置: 在密西根州 休倫湖 麥基諾島  Michigan, Lake Huron, Mackinac Island

我一定要講一下這是我的職業強迫症

來, Mackinac Island 麥基諾島 發音 Ma ki no   i len 

Mackinac (ac 不發音念 "ㄇ哀 ㄎ一 ㄋㄡ" )  Island (島嶼 念 "哀冷" s不發音哦~)

這是我在底特律轉機時,一個達美的地勤教我的,還好他在我到達島上就跟我說不然我也一定念錯

到達島上的方法別人應該也有寫你可以先參考他們的我之後再分享~


我們這一批打工度假的台灣人大概有25人

工作分別有

Activities(我是這個)

Housekeeping 房務

food and beverages(有host和收盤子佈桌)

dock porter 港口搬行李的人

bellman 大廳裡搬行李的人

但聽說今年好像要去了在分配工作我也不知道

anyway對於工作我是不想介紹太多啦,因為不知道才好玩阿哈哈哈

但我一定要說的是

請拜託一定要找第二份工作!

請拜託一定要找第二份工作!

請拜託一定要找第二份工作!

因為 你不是bellman 你沒有小費 而且你的住宿費貴到爆

我個人當初在看到我中這個雇主的時候 我是白眼翻到天頂一個禮拜才翻回來

住宿有事嗎! 貴死了 而且到達的時候你可能或許也會更生氣跟我一樣

所以呢找到第二份工作是個很棒的作法

另外,越早找越好! 你不要等到大家都要找的時候你再去找

大概在你Mission Point(以下簡稱MP)工作兩個禮拜後就可以去找了

是因為你大概了解你的班表而且工作大致上手

那個時候可能釋出的職缺並沒有很多因為美國當地的打工學生都還在

但你可以多領幾次支票這不是很棒嗎~

我是在Martha's Sweet Shop做second job

 


885.jpg

 

 

另外這是另一個朋友寫得有關CIEE打工度假 Mission Point的資訊

寫得很詳細

http://ownplace.pixnet.net/blog/post/281987461

alright,

thank 'yall  XOXO

Feb. 02 16

arrow
arrow

    Colleen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